长沙湘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

长沙湘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14日完成工商登记注册,为长沙交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,公司以市场为导向,经济效益为中心,按照专业化运营和资产保值增值的要求,增强市场竞争潜力,提高资源利用效率,致力于发展成为集团资产资本化、证券化运作的重要平台。

经营范围:资产经营管理;不动产管理;商业管理;公交站场管理;物业管理;酒店管理;房屋租赁;场地租赁;广告设计;广告制作服务、发布服务、国内代理服务;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;房地产咨询服务;房地产中介服务;房地产经纪服务;道路货物运输站(场)经营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。

战略定位:聚焦资产经营开发主营业务,有效归集资产资源,成为资源归集的先行者;坚持理念创新与管理创新,改善运营效率,激活公司发展活力,发展模式高端、资源整合手段高效的资产经营品牌形象,成为资产经营的示范者;建立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,提高内部治理水平,提升公交站场服务品质,树立国企标杆典范,成为品质服务的践行者。

经营目标:归集集团现有存量资产,通过规范化、专业化运营,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;积极开发集团资产之外的其它各项资源,成为集团资产的有益补充;实现5年内成立物业管理、广告运营、商业资产管理三家分子公司目标。

官微账号:长沙湘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

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