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沙交投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刘俊武到生产经营一线给员工拜年

发布日期:2024-02-21  文章来源:交投集团

 新年伊始,万象更新。大年初一,长沙交投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刘俊武深入生产经营一线,先后到机场高速、汽车东站及市出租车公司,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,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。集团领导罗许全、汤建熙一同参加。




“过年好!给你们拜年了,祝大家龙年大吉!”刘俊武同志一行来到机场高速,给坚守岗位的员工点赞,送去新春的祝福。他强调,今年是交投集团整合重组后扬帆起航的第一年,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,需要每一位员工振奋龙马精神,以龙腾虎跃、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,勠心、锐意进取,为实现集团“500亿资产、50亿营收、1个亿利润”战略目标开好头、起好步。



 随后,刘俊武一行来到汽车东站看望慰问车站工作人员,检查运输服务保障及值班值守等工作,了解春运调度、客流量等情况。在车站调度室,刘俊武指出,今年春运是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第一个春运,面对客流剧增,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,科学安排运力,深入细致做好安全保障各项工作,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,交出一份满意的春运“答卷”。




 在市出租车公司,刘俊武和值班人员、车队人员拉起了家常,在座谈中他仔细询问驾驶员的生活和工作状况,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。他强调,出租车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,市出租车公司作为全国文明单位,更是展示集团形象的一张流动名片。他嘱咐驾驶员们要秉承“安全第一、服务至上”的宗旨,全心全意为乘客提供安全、舒心的乘车服务,持续擦亮交投集团“蓝的”品牌。

 一声声叮嘱,一句句祝福,让坚守一线的干职员工倍感振奋、倍受鼓舞。大家一致表示,在新的一年要增强主人翁意识,发挥主人翁作用,立足岗位、砥砺奋进,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