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开新篇 奋进正当时 | 长沙交投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

发布日期:2024-02-23  文章来源:交投集团

浩荡春风起,奋进正当时。新春伊始,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刘俊武来到环路集团、龙骧集团,看望慰问青年职工,并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。他强调,新时代是奋斗者的黄金时代,新征程是实干家的星辰大海。青年职工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,承载着企业未来发展的希望,大家要立足岗位,锤炼本领,担当作为,以“硬核”队伍锻造“硬核”实力,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。



座谈会上,青年职工围绕促进长沙交投高质量发展谈思路、提建议,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,恪尽职守,不断创造新的业绩。大家踊跃发言,现场气氛热烈融洽。

“要凝聚青年智慧力量,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,以思想大解放引领企业大发展。”座谈交流中,与会领导寄语广大青年:要在德才兼修中锤炼政治品格,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,以“一张蓝图绘到底”的定力和韧劲,践行交通强国初心使命,破解企业高质量发展难题瓶颈,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。要在真抓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,主动接受思想淬炼、政治历练、实践锻炼、专业训练,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,练就干事创业的“铁肩膀”和“硬功夫”,成为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、“资深专家”。要在正风肃纪中筑牢廉政防线,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,强化关口前移,防范廉政风险,发扬斗争精神,敢于激浊扬清,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。集团领导银得良、罗许全、汤建熙、李伟参加座谈。

Baidu
map